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建联动共育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6-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交流,523日,外国语学院第三支部党员教师赴杭州东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建联动共育人主题教育暨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负责人对我院第三支部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企业成绩、发展前景、外资企业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实习学生履职情况以及对学院人培养的建议。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陆琴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日语专业建设情况和第三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希望探讨校企党建模式,掌握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促进学校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尝试,对于促进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建设性意义。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