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7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商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学习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际工作、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学习思考、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守住主阵地,加强主流意识形态的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带领师生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