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31

529—3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调研,并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督查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530日上午,组长蒋珍明带队到明德楼、兴礼楼、仁心楼等实地了解教室多媒体设备情况,并观摩“梁林一期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与会部门研讨了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以及对策措施张琦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做实做细整改整治工作。蒋珍明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针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一是要,相关部门要把教室底数摸清,真正到教室里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要,结合教师对多媒体的需求选准适合的型号设备,并结合实际选供应商;三是要,工作落实越早越好,预留充足时间,早用早出效益,并提高要求,抓好多媒体设备的落实。



副组长余建森带队走访了人事处、学科办,调研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走访了经济学院、商学院和文法学院,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了师生党员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和领导干部的调研情况希望各学院要抓好学习学深悟透深入调研破解难题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真正将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余建森一行还参观了经济学院办学成果展,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MPAcc中心等。


529—30日,指导组对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开展了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调研谈话。开展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党员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