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郭坤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23

422日,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民进上海市委会副主委郭坤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民进上海市委会秘书长蒋碧艳,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向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育玲,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苏仰锋等参加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了交流活动。

胡俊云对郭坤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郭坤宇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民进上海市委、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交流结束后,郭坤宇一行参观了校园。学校党委统战部、民进嘉兴学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