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薪火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07

324日—25日,民盟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支部、民进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联合赴宁波四明山开展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薪火”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实地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

通过观看历史文物、文字展板和情景模拟深入了解浙东地区抗战历史,民盟、民进支部成员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在政治、军事、文化及政权建设等方面的历史印迹。在参观学习中,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不畏艰险的牺牲精神,深刻意识到新时代教师的光辉使命与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民盟、民进支部还组织了工作交流会议,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支部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民盟、民进支部加强了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双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