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党员大会在学校兴政楼246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卫红办公室主任廖晓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立力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增补了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景军任支部主委,徐金标任支部副主委,李义任支部委员。

陈卫红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嘉兴学院支部和即将成立的嘉兴南湖学院支部加强合作交流,发挥1+1大于2的作用,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致公力量,支部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全体党员,不断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与时俱进推动自身建设。全体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提出高质量建言。

陈立力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致公党市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党员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民主监督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视队伍培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层次高、代表性强、有发展潜力的队伍;要发挥优势作用,用足、用好独特优势,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和建设智造创新强市建言献策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贡献。

会上,新当选主委张景军作了表态发言,全体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