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召开“八八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8

2023年2月12日,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贯彻学习易炼红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宏伟主委主持。

  周宏伟分享了易炼红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全体社员努力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