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师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10

43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出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冯伟芳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出席各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进行传达学习,深度解读了两会重点、热点、亮点。

冯伟芳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全面把握省、市、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他希望一要对表对标,精心谋划。结合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学院要奋力答好“一流建设、平师何为”重大命题,谋划好学院“1+n+x”学科专业体系,提出切实可行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战略路径,协调部署好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政策。二要提质增效,担好使命。结合学校1+N+X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工作总体部署,学院要进一步抓机遇,突出百年师范办学特色、建设好教育学硕士点,做实做细1+n+x,培育好博士学位点。各教学系、党支部、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做好自身改革创新、系统创新、全面创新,聚集学科创新、科研创新、教学创新,助推学院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三要凝心聚力,开好新局。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年度有组织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之中。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推进有组织科研,建设好创新平台、创新团队、重大成果,为推进学校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平师贡献。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