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师范学院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10

43日,平湖师范学院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建主管、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

冯伟芳指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举措。作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为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学院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建设思路,全面布局和推进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七大体系、五大工程,通过培育创建工作助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冯伟芳围绕培育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工作的整体思路、培育创建工作当前的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并对照《创建任务清单》部署了近期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查找短板,强化特色,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为加快学院“一流建设”,推动学院有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