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支部荣获省高校图工委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一等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09

近日,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图书馆直属支部报送的案例《开展红色阅读 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底蕴》荣获一等奖。

该案例主要从充实红色馆藏资源支撑学校办学特色、建设红色阅读空间营造红色育人氛围、打造红色阅读品牌提升红色育人实效、策划红色展陈活动党建协同深度融合四个方面,总结阐述了我校图书馆立足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办学特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以红色阅读铸魂育人,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底蕴的生动实践。

图书馆直属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图书馆事业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支部坚持立足嘉兴红色文化,通过做强特色馆藏资源,优化提升红色育人空间,持续打造红色阅读品牌,以特色服务赋能学校特色发展,充分彰显图书馆在学校育人体系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红船领航 书香嘉阅”阅读品牌成功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本次征集活动由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党组织活力,全方位、多角度提炼我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在育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经会议评审、省图工委核准同意,此次征集活动共评选出35项获奖案例,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优秀案例14项、培育案例5项。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