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先锋志愿遇上侠客担当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金庸侠客护照”发行活动志愿服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09

近日,在嘉兴子城举行的金庸先生诞辰100周年文化交流活动之 “礼遇金庸迷,笑傲江湖嘉兴行”侠客护照发行活动上,我院人力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与志愿服务。

在“侠客护照”领取处,志愿者们负责2250份“侠客护照的有序发放,并向游客介绍金庸先生的生平、经典作品以及在金庸作品中出现过的“嘉兴地图”, 如子城、南湖烟雨等。在经典作品发放处,志愿者们负责1000份金庸经典作品的“免费抢售”。 他们同时还承担场内场外组织协调、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学生党员志愿者谢夏薇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这是金庸先生作品中永不褪色的精神,厚植了浓浓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要从其作品中汲取爱国情怀,擦亮红色青春底色。”支部负责人介绍,支部经常性参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从而引领凝聚青年大学生传承嘉兴人文基因,热爱嘉兴、服务嘉兴、奉献嘉兴,在嘉禾大地展现青春风采。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