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文化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 ——药学系教师党支部赴绍兴鲁迅故居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09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文化自信, 330日,药学系教师党支部赴绍兴鲁迅故居开展“汲取文化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鲁迅,作为中国现代文学的奠基人之一,其作品深刻揭示了社会矛盾,批判了封建主义和帝国主义,对中国新文化运动产生了深远影响。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鲁迅故居内丰富的历史文物所吸引,他们仔细观看了展出的文献资料、照片和实物,对鲁迅先生的生平、革命活动和精神世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鲁迅的文学创作不仅是艺术上的高峰,更是精神上的灯塔,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思想道路。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缅怀了文学巨匠的光辉历程,也对革命传统和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辈们不畏荆棘、敢为人先的觉醒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筑牢师德之魂,牢记教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