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9

314日,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红船精神”为主题,共计 50余名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我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并就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商学院志愿讲解员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特别是中共一大,生动讲述了 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历史事件,党员们在参观中充分感受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成就。在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党员们参观我校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各类成果展示,了解学校在学科支撑、课堂主导、实践渗透、文化浸润上与红船精神相互交融的生动故事。通过参观,全体党员重温了建党历史、感悟了红船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激励一代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从中汲取成长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兄弟高校党支部的互动,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开拓眼界、交流共享,增强了支部活力。商学院党委将积极探索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努力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质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