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暨财务政策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5

128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财务政策宣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平和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分别开展宣讲。宣讲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火红主持。

宣讲会上,胡平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基本情况、省委贯彻落实意见、自身感想体会三个方面,将理论阐释、时政解读、场景重现、案例分析相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陆远平处长从常见业务办理、财务审批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劳务酬金管理、公务卡管理、采购管理、差旅费管理、会议培训管理、科研经费管理、日常核算常见问题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财务政策解读。

王火红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深学笃行、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财务相关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宣讲会。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