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部署,生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8090”宣讲代表常璐璐老师,于127日下午,在仁心楼222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生化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近200人参加讲座。

常璐璐老师从“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好‘枫桥经验’”“浙江要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浙江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等方面对习近平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她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千万工程”从浙江出发,以村庄整治为重点,提升农民生活质量,实现了乡村的巨变。她激励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继续努力奋进,勇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好生力军,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据悉,生化学子已经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学生党员引导学和主题班会积极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形成了“党员带头学、人人参与学、多种方式学、结合实践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