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循迹溯源中学思践悟革命理论和精神 ---生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率队赴义乌李祖村参观考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5

为循迹溯源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22日,生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率各支部委员赴义乌李祖村和陈望道故居参观考察,在循迹溯源中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千万工程”和“共同富裕”理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李祖村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是浙江‘千万工程’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要再接再厉,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取得更大成绩。”在李祖村,党员们看到了一边是“白墙黛瓦、长廊亭舫”的古朴气韵,一边是创客空间、共富市集的“国际文化创客村”景象,了解了李祖村构建“党建+和美乡村”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以党建引领带动村美业兴民富的愿景图画,学思践悟了总书记提出“千万工程”和“共同富裕”理论的伟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念。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学校部署要求,生化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通过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形成了党员带头学、人人参与学、多种方式学、结合实践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