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一大路启航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初心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2

12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上海原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今兴业路76号)参观。

展览馆以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为主题,包含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7个板块。除文物实物外,纪念馆还运用图片、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方式,生动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最后,大家在展览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中国共产党初创的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砥砺前进,开启新征程。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