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新一批志愿讲解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培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14

12月8日下午,商学院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新一批24名志愿讲解员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培训考核。

支部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选拔考核等环节选拔出新一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讲解员。讲解员们已系统学习了解了党史知识和革命故事,掌握基本的讲解方法和技巧。根据现场安排,纪念馆讲解员郑老师带领每位同学分楼层依次进行试讲,讲解内容包括展厅内的照片、文物以及对关键历史事件的介绍和拓展。考核过程中,郑老师逐一点评同学们的表现,针对存在的不足,亲身示范,仔细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做好讲解工作。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着郑老师的讲解,认真记录着笔记,反复地模拟讲解。

商学院南湖革命纪念馆志愿讲解团至今已接力13年,学院把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成长和纪念馆这一红色资源紧紧连接在一起,将学生党员教育的“理论+实践”有机融合,让更多的学子自觉赓续和传播红船精神,身体力行诠释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




【 联系我们 】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19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浙ICP备12033620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电话:0573-83646451 邮编:314001
邮箱:zzb@mail.zjxu.edu.cn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